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正文
投稿

“重走长征路·看陇原交通巨变”活动白银会宁落幕

2016-06-27 08:43: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重走长征路·看陇原交通巨变”活动会宁落幕

  中国甘肃网6月2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李明娟)6月25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文明办、省交通运输厅、甘肃日报社联合举办的“重走长征路·看陇原交通巨变”主题宣传活动在会宁会师楼前圆满落幕。

  “重走长征路·看陇原交通巨变”走访团一行80人从兰州出发,历时4天,分东线、西线、南线3条路线,赴庆阳、武威、张掖、甘南、陇南、白银等市州,追寻革命遗址遗迹,缅怀革命先烈。走访期间,各小组分别与当地宣传部门、交通系统党员干部代表在红军长征腊子口战役纪念馆、南梁革命纪念馆、高台红西路军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同时,还分赴沿线60多个采访点,走访重大交通建设项目、交通扶贫攻坚项目,实地采访农村公路建设成就,并在交通施工现场及公路养护作业一线慰问一线职工。6月25日,在结束了5000多公里的行程后,3个走访小组在白银市会宁县成功会合。走访团成员均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感受到中国工农红军在陇原大地上写下的波澜壮阔的史诗,感悟到了长征精神在陇原大地上的生生不息、薪火相传;更感受到了交通建设为陇原大地带来的喜人变化和交通人建设通衢大道、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精神风貌。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