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正文
投稿

降水减少气温渐升 本周兰州市或冲刺34℃

2016-06-13 09:20: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降水减少气温渐升

  本周我市或冲刺34℃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滕效宏) 6月12日,我市以晴转雷阵雨天气为主,温度一直徘徊在13.4℃至32.3℃之间,外出感觉天气闷热。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内我市降水减少,气温回升较快,白天的气温或冲刺34℃。6月12日16时14分,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甘肃省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2小时内,白银、定西、兰州、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部分地方发生雷电活动的可能,有阵性降水,局部地方伴有短时阵性大风。

  省内:各地多阵性降水

  据气象实况显示,12日,全省大部分地方出现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其中,陇南、天水、平凉等市局部地方出现短时强降水,平凉、庆阳、甘南等市州局部地方出现冰雹。

  来自气象部门的最新消息显示,本周内,省内各地受西北气流控制,各地以晴或多云为主,多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地方有冰雹。

  气象专家称,预计13日,酒泉、嘉峪关两市多云;省内其余地方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张掖、金昌、武威、白银、兰州、定西、临夏、甘南、平凉、庆阳等市州局部地方伴有雷暴大风或冰雹。14日,全省各地多云间阴,张掖、金昌、武威、白银、兰州、定西、平凉、庆阳等市州大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地方有雷暴大风或冰雹。15-16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17-18日,甘南、临夏、定西、陇南、

  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我市:晴天唱主角气温回升快

  昨日,我市以晴转雷阵雨天气为主,温度一直徘徊在13.4℃至32.3℃之间,感觉闷热。另据介绍,本周内我市大部分时间天气晴好,气温回升较快,白天的高温或冲刺34℃,天气燥热,外出注意防范。周一,晴转多云,气温在18℃至33℃之间;周二,多云,气温在14℃至29℃之间;周三,晴,气温在13℃至27℃之间;周四,晴,气温在17℃至33℃之间;周五,晴转多云,气温在18℃至34℃之间;周六,晴,气温在18℃至33℃之间;周日,晴,气温在17℃至33℃之间。

  最近几天紫外线辐射很强,每天10时至16时是阳光中紫外线照射最为强烈的时间,市民进行室外活动应尽量避开这一时段。外出应穿长袖衣裤,戴遮阳帽或打遮阳伞。即使是阴天,也要注意防晒。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