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正文
投稿

【2016兰马】配套活动丰富多彩兰马服务获好口碑

2016-06-12 09:27: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配套活动丰富多彩兰马服务获好口碑

  在兰马主会场,除了激烈的比赛、精彩的群体表演,更有众多的配套活动服务选手和与观众们互动。“玫瑰助跑团”的姑娘们用甜美的微笑与观众们合影留念;兰马文化展则讲述着兰马过去的经历;城市联展让观众们了解了更多国内外马拉松的信息;线上跑现场展台给观众和选手们送上了一份份小礼物,赛后恢复区更是为选手提供了冰敷与按摩的周到服务。在现场,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兰马的热情,并能参与其中。

  比赛开始后“玫瑰助跑团”的姑娘们就开始在主会场里游走,而喜欢摄影留念的人们则找到了最佳的合影伙伴,“玫瑰助跑团”的姑娘们用自己的微笑给兰马带来了青春、靓丽的气息。兰马已经走过了六年,想要了解这一历史就去兰马文化展吧,那里不仅有

  兰马的介绍,更有着兰马过去精彩的瞬间。随着喜爱马拉松的人越来越多,很多跑者却不能来到兰州参加比赛,线上跑则成为了参加比赛的最好方式,在兰马赛现场,咕咚、爱燃烧、悦跑圈等兰马的合作者们搭起了各自的展台,一份份小礼物拉近了与跑者和观众们的心。“城市联展”是兰马走出国门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让兰州市民了解国内外其他马拉松赛的窗口,今年柏林马拉松、芝加哥马拉松、莫斯科马拉松等众多国内外马拉松赛来到了兰州,在介绍自己的同时也欢迎兰州跑者去参加比赛。兰马赛赢得参赛跑者好口碑的方式就是服务,今年兰马的服务又有升级,冰敷、按摩让赛后的跑者们得到了极大的放松,很多跑者对兰马的服务赞不绝口。

  兰州日报记者 孔德胜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