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甘肃反质子与离子大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基地名列全国优秀基地

2016-06-11 09:33: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反质子与离子大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基地名列全国优秀基地

  中国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秦娜)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科技部日前组织有关专家对全国2006年至2008年认定的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进行了评估,我省的“国际反质子与离子大科学研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名列全国31家优秀基地之一。

  据了解,我省现有13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其中示范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9家,国际联合研究中心3家,国际技术转移中心1家。此次我省共有“国际反质子与离子大科学研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动物医学领域国际科技合作示范基地”、“太阳能国际科技合作示范基地”3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参与了评估,其中“国际反质子与离子大科学研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被评为优秀,其余两家基地建设情况良好。

  “国际反质子与离子大科学研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是依托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建立的,主要参与开展国际高水平FAIR大科学工程关键技术研发及重大科学意义方向和领域的合作研究。该基地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国际合作交流活动频繁,合作成果丰硕,培养了一批具有国际水平的人才和科研团队,成为国际上有重大影响力的重离子科学研究基地。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