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正文
投稿

“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20日在兰开幕

2016-06-12 08:43: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原标题: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20日在兰开幕

  中国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张万宏) 6月8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及丝绸之路国际旅行商大会各项活动方案已确定。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定于2016年6月20日至7月19日举行,为期一个月。6月20日在兰州市举办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6月20日至24日同时举行“2016丝路之光·畅游甘肃之夜”、丝绸之路国际旅行商大会、丝绸之路国际旅游产品展览会和“千万游客畅游甘肃”启动仪式等系列活动。

  畅游甘肃发展丝路旅游

  此次节会的主题是:畅游绚丽甘肃,发展丝路旅游。由国家旅游局和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世界旅游组织、世界旅游业理事会、亚太旅游协会、中国旅游协会支持。白俄罗斯共和国将作为主宾国参加。

  此次节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意见》精神,以“美丽中国·丝绸之路旅游年”为契机,借助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及丝绸之路国际旅行商大会,推动甘肃旅游融入世界旅游大市场,服务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省区旅游产业发展,全面提升甘肃旅游整体形象和国际影响力,增强兰州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700多位嘉宾参加开幕式

  据了解,参加此次节会开幕式的嘉宾约有750人左右。包括:国家旅游局领导,省领导,世界旅游组织、世界旅行业理事会、亚太旅游协会官员,主宾国官员,部分国家旅游部长、驻华大使、省州旅游官员,国际旅行商、投资商,国内百强旅行商、投资商,旅游网络运营商,境内外主要新闻媒体记者,国内有关省(区)市领导,各省(区)市旅游部门负责人,全球商报联盟成员,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领导,省内各市州党政领导、旅游局长,友好城市旅游部门代表。

  开幕之夜发布丝绸之路“旅游十佳”

  开幕式当晚,将举办由中国旅游协会、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主办的“2016丝路之光·畅游甘肃之夜”活动。届时,将通过旅游大数据分析、网络评选、专家评审,发布“丝绸之路旅游十佳”系列信息,以分享丝绸之路旅游发展成果,提升丝绸之路及甘肃旅游品牌形象。

  “2016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旅游十佳”共有8个方面的内容。即:丝绸之路十佳特色旅游城市、丝绸之路十佳旅游品牌活动、丝绸之路十佳旅游景区、丝绸之路十佳特色旅游酒店、丝绸之路十佳特色美食、丝绸之路十佳旅游商品、丝绸之路十佳国际旅行商、丝绸之路十佳国内旅行商。

  据了解,6月21日将举办丝绸之路国际旅行商大会和旅游采购商与供应商对接洽谈及丝绸之路旅游商品展览会。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