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正文
投稿

袁占亭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办好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2016-06-12 08:2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袁占亭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本着“节俭、务实、低碳”的原则办好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中国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魏奇峰) 6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听取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有关事宜和全省重大项目观摩活动我市准备情况的汇报,强调要本着节俭办会、务实办会、低碳办会的原则,当好东道主,办好旅游节。

  市公安局政委黄大功,市政府秘书长唐琦参加会议。

  袁占亭指出,距离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旅游节开幕还有9天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各有关单位要本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抢抓时间、找准位置、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做好场地的布置、宾客的安保、食品卫生保障、应急车辆调度、交通保障等各项工作。要本着节俭办会、务实办会、低碳办会的原则,创新办会模式,突出地方文化和区域特色,精心组织、精细安排好旅游节开幕式及丝绸之路国际旅行商大会,把本次节会办成一场高水平的盛会。

  袁占亭强调,承办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这一重大国际性节会,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兰州的关心和信任。相关单位要精心谋划,严控流程,实现与省旅游委、省外事办的无缝对接,力争在每一个环节上做精工、出细活。要按照安全、及时、高效的原则,做好宾客的接送和交通安排工作,加强对导游、志愿者、节会礼仪、驾驶员等在外事接待方面的系统培训,提高各类接待人员的素质,规范和提升服务水平,让嘉宾们充分感受到“如兰之州、如家之城”的温馨。

  袁占亭指出,6月12日省重大项目观摩组将来我市进行实地观摩,各相关方面要以更严的标准、更细的工作、更紧密的配合、更有力的措施,高水平完成各项准备工作。要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修改完善观摩活动宣传片,充分展示省会城市的特色和亮点以及项目建设成果。要认真倾听观摩领导对我市项目建设的点评意见,对照和查找工作中的不足,以这次观摩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以重大项目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