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正文
投稿

全国城市台媒体联盟参观兰州新区建设

2016-06-12 08:31: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脱贫决胜看陇原-2016全国百家网络媒体甘肃行

  原标题:全国城市台媒体联盟参观新区建设

  中国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杨昕) 6月11日,全国城市台媒体联盟记者一行30余人来到兰州新区,对兰州新区重大项目进行参观交流。

  当日下午,来自昆明、衡水、贵州等全国30多个城市的30余名城市台媒体记者,来到位于兰州新区的兰石集团高端装备产业园、正威集团兰州市区信息产业园、兰州和盛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等地进行参观交流。走访中,参观团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目前新区的规划发展,并对所参观企业的发展进行详细了解。参观团成员纷纷表示,对兰州新区的远景规划很有信心,它必将带动兰州地区以及周边地区的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