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踹门挥拳欲打医生 男子被行拘15日

2016-06-18 09:5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踹门挥拳欲打医生男子被行拘15日

  中国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 金奉乾)  6月2日,甘肃省人民医院西院区发生伤医事件,男子林某带孩子就诊过程中,踹坏诊室门,还举着灭火器冲入诊室,幸好被众人及时夺下。6月13日(在林某儿子出院后),兰州市七里河公安分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林某依法行政拘留15日。

  6月17日,甘肃省人民医院西院区负责人向西部商报记者介绍了事件经过:6月2日上午8时39分,三男两女抱着一名4个月大的婴儿,到省人民医院西院区住院部一楼儿科诊室就诊。当时董主任正在给一名11岁男孩听诊,突然从诊室外走来一男一女两人,女的怀中抱着一个婴儿,进门就嚷着说“先给我们看。”董主任说:“孩子咋了?”其中一人说“孩子头摔了。”董主任经过初步查看后,考虑属于神经外科诊治范畴,遂赶忙说:“快到神经外科看看!”护士正要给他们指路,谁料,此时从诊室外冲进一名男子,破口大骂:“我们挂的是急诊,你当大夫的不看病,我他妈的捶死你!”同时,挥拳冲向董主任。在众人的帮助下,男子被推到了诊室门外,屋内的人急忙将诊室门反锁上,该男子在诊室外将诊室门用脚踹坏,并将手从踹碎玻璃的门框处伸进来开门,见门打不开,该男子便从过道东南侧的灭火器存放箱中抽出一枚灭火器冲向诊室,后被随行人员夺下。当男子听说医院拨打“110”报警,便逃离了现场。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