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预计接待游客2300万人次

2016-06-16 08:35: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图文直播

陇周刊(2016年 第21期)

  原标题: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预计接待游客2300万人次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刘蔚霞) 由国家旅游局、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省旅游发展委日前组织召开节会开幕式系列活动对接会,对接安排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丝绸之路国际旅行商大会、中德旅行商丝路对话、“千万游客畅游甘肃”活动的筹备和落实工作。

  据省旅发委发布的统计数据:前五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期间,全省累计接待游客7404.7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累计达到483.6亿元,共签约各类旅游项目750个,签约金额达3767.1亿元。敦煌行旅游节已成为我省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的重要战略平台,为推动全省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在敦煌行旅游节的带动下,甘肃省旅游公共服务能力大幅提升,旅游项目日益增多,旅游人均消费水平明显提高,实现了以会聚资、以会促建和以会促游的目标。本届旅游节与前五届相比,具有国际化程度更高、市场化程度更强、宣传影响面更大等显著特点。预计在为期一个月的节会期间,全省旅游接待人数将达230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40亿元,两项旅游指标均较上届旅游节有新的突破。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