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五一游客多 兰州市民建议兴隆山开通旅游专线车

2016-05-03 08:49: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丁君怡(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五一游客多 兴隆山能否开通旅游专线车

  中国甘肃网5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彭维国)5月1日上午,记者在天水路汽车站看到,前往榆中方向去的乘客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由于人很多,队伍在停车场里排不下,拐了好几个弯。来自四川的李女士说,她们是第一次去兴隆山,由于没有去兴隆山景区的专线旅游车,她们只好排队乘坐去榆中的长途班车。听说坐到榆中县城之后,还要倒车才能到兴隆山,这有些太麻烦了。

  榆中籍的张先生假期回乡探亲,他看着长长的队伍说,这里面的很多人是去兴隆山的游客,游客乘坐班车去兴隆山人数增多,给榆兰线上班车运输能力造成压力,同时还耽误游客时间。他建议,在旅游旺季,相关部门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开通市区直达兴隆山的旅游专线车。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丁君怡(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