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甘肃争取中央农林水利项目投资创单月新高

2016-05-02 09:10: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5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沈丽莉)今年以来,为应对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下滑,重大项目建设开工不足等问题,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内有关方面着力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加强与国家部委的对接,积极争取国家发展改革委加大中央预算内投资安排力度,我省农林水利项目仅4月就争取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27.66亿元,包括引洮供水二期、黄河甘肃段防洪等水利工程投资24.8亿元,天然林保护、三北防护林等林业项目投资1.85亿元,农产品质检体系、千亿斤粮食田间工程等农业项目投资1.01亿元,创造了单月争取涉农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最多的历史记录。

  目前,省发展改革委已经按要求会同有关部门转下达了相关投资计划。下一阶段,省发展改革委将在继续积极与国家有关部委对接,争取更多中央补助资金的同时,会同省直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已下达投资项目的监督检查力度,狠抓投资计划执行、项目落地实施、工程实施质量和投资完成进度,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出现的重大问题。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