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甘肃:2020年农村电子商务应用基本普及

2016-04-28 09:17:39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2020年农村电子商务应用基本普及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鑫报报道 (记者 吴少华) 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实施意见》提出了未来几年我省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目标:2016年,30%的乡(村)建成电子商务服务站(点);2017年,全省70%以上的乡(村)建成电子商务服务站(点),交易额增长20%;2018—2020年,农村电子商务交易额年均增长30%。到2020年农村电子商务应用基本普及。

  《实施方案》提出,我省将积极发展具有地方特色、民族特色的本土农村电商平台,支持具有本地结算功能的国内知名电商平台参与农村电子商务发展。鼓励电商、物流、商贸、金融、供销、邮政、快递等各类社会资源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引导大学生村官、农村青年、返乡高校毕业生、巾帼致富带头人、退伍军人等投身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扩大农村电商经营主体。鼓励具有实践经验的电子商务从业者和职业经理人到农村发展电子商务。同时,支持本土电商平台和企业运营渠道下沉,整合农产品、林果产品、民俗产品等资源,推行农产品定制,打造个性化特色农产品。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