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正文
投稿

武威古浪项目建设带动经济发展

2016-04-27 09:37: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贾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古浪项目建设带动经济发展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马顺龙) 今年以来,古浪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力落实省市经济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经济实现持续较快健康发展。至3月底,全县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同比增长52.08%。

  古浪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行县级领导包抓挂带重点项目责任制,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检查督促,集中办理项目建设手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至3月底,全县开复工项目72项,完成投资3.97亿元,开复工率59.50%,预计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3.78亿元,增长20.5%;完成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3.46亿元,增长20.88%,落实国家投资2.31亿元。

  立足交通区位、人力资源、生产成本等比较优势,古浪县依托甘肃国际陆港、工业集中区等平台,突出装备制造、化工建材、生物制药、农产品精深加工、商贸物流等重点产业,积极走出去请进来,精准招商,引进了一批经济实力雄厚、辐射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大企业。至4月中旬,全县实施招商引资项目32项,总投资125.08亿元,实际到位资金8.13亿元。总投资17.71亿元的甘肃正阳年产3万吨马铃薯主食产品生产线、兰州正林3万吨黑瓜子及休闲食品综合生产线等8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同时,该县突出扩规模增效益,全力抓好工业经济,着力培育新兴产业和产业链经济。一季度全县实施重点工业项目24项,总投资77.84亿元,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2.03亿元,增长24.42%;规模以上工业完成增加值0.885亿元,增长7.3%;全部工业上缴税金582万元,增长35.66%。积极开展重点项目互保共建和工业企业互为市场工作,完成重点企业2016年产品需求及供应情况统计,签订供需合作协议11项、协议总金额6890万元,落实436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贾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