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甘肃省直机关道德大讲堂“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报告会在兰举行(图)

2016-04-26 18:4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刘华男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专题报告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4月26日讯 (本网记者 杨亚楠文/图) 26日下午,“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最后一场报告会在兰州举行,总参军训和兵种部原政委、全国学雷锋典型田永清将军为省直机关干部、大学生代表等作报告,田将军慷慨激昂的报告打动了所有人,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总参军训和兵种部原政委田永清将军

  弘扬雷锋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重要讲话

  田将军在报告中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要认真学习雷锋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田将军表示,雷锋精神是永恒的,要把雷锋精神融入到个人的学习、生活、工作当中,奉献他人,提升自己。

  弘扬雷锋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方略

  田将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要把学习雷锋精神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结合,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治国方略。

  弘扬雷锋精神党员领导干部保持廉洁拒绝腐败

  田将军在报告中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老虎苍蝇一起打”,表现了我国从上到下反腐败的重要决心。雷锋是一个乐于奉献、互助友爱的战士,也是一个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新中国的共产党员。腐败的实质是背叛,辜负了党和人民的信任。学习雷锋精神,就要保持廉洁,从不敢腐败,不能腐败到不敢腐败。

  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田将军表示,雷锋同志通读《毛泽东选集》一至四卷,博览群书,用理论武装头脑。他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两学一做”,结合雷锋精神,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廉洁的共产党员,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由甘肃省直属机关纪工委书记周见明主持。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省雷锋精神研究会会长苏志希,省委宣传部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省雷锋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小舟等出席报告会。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刘华男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