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投稿

甘肃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64名博士研究生

2016-03-15 08:33: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64名博士研究生

  中国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赵万山) 3月14日,省人社厅发布今年第二期我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博士研究生公告。我省将采取考核方式,为省直31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364名。其中,省教育厅招聘286人,为招聘人数最多的主管单位。

  在省直31个事业单位中,省林业厅6人,省文物局2人,省农科院9人,省发改委6人,省卫计委32人,省科技厅3人,省社科院3人,省行政学院1人,省教育厅286人,省科学院15人,省测绘地理信息局1人。往届毕业生年龄为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届毕业生年龄不限。报名工作从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和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负责,报名方式由招聘单位确定,应聘人员直接与招聘单位联系报名。报名时,往届毕业生须持“毕业证”和“学位证”。应届毕业生凭所在院校证明报名,

  2016年9月30日前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毕业生不予聘用。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部门出具的同意报名的证明。考核、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组织。考核的程序和方式在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网站公布。

  省直13个医疗卫生事业单位

  招聘427名专业技术人员

  中国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赵万山) 3月14日,省人社厅发布我省2016年第一期省直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医疗卫生类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公告。我省将采取公开考核招聘方式,为省直13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卫生类紧缺专业技术人员427名。

  据了解,应聘人员为2016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将不受年龄限制;未就业往届毕业生中,博士研究生为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为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生为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省卫计委是其中招聘人数最多的主管单位,将招聘412人,包括省人民医院151人,省中医院43人,省妇幼保健院47人等。本次招聘报名和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负责。报名工作从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地点由招聘单位确定。应届毕业生凭所在院校证明,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凭毕业证、学位证和本人档案管理单位证明,直接与招聘单位联系现场报名。报名截止时间由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确定。考核、考察方式、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确定,考核程序和方式在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网站公布。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