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遇交警临时疏导 古浪一男子不听指挥车顶交警前行720米

2016-04-25 07:16: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车顶执勤交警前行720米

  中国甘肃网4月2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赵野)遇交警对道路临时疏导,古浪一男子非但不听指挥,还指挥他人挪开禁行指示牌,并将前来劝阻的民警顶在引擎盖上前行大约720米。4月21日记者获悉,男子张某甲因涉嫌妨害公务罪日前被古浪县检察院诉至法院。

  经查, 2015年12月3日11时20分许, 27岁的张某甲驾驶一辆比亚迪越野车,载着其堂兄张某乙,行至古浪县古浪镇旧大路县幼儿园门口时,遇到执勤民警对幼儿园门口的道路进行临时疏导,张某甲不服从执勤民警指挥,指使其堂兄张某乙(已另案处理)将路中间放置的禁行标示牌挪开,后张某甲不听执勤民警劝阻,驾驶车辆强行通过,并将前来劝阻的执勤民警黄某某、协警陈某某顶在车前引擎盖上,陈某某避开后,张某甲继续驾车将执勤黄某某顶在引擎盖上强行行驶,途经古浪县旧大路、世纪路、昌松路直至古浪县美食街南口才将黄某某摔下车后驾车逃离,路程总长约720米。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