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陇南西和3少女找工作受骗 被逼卖淫吸毒

2016-04-28 09:23:56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陇南西和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恶势力团伙案

  3少女找工作受骗 被逼卖淫吸毒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宋芳科) 4月27日记者获悉,陇南西和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恶势力团伙案,涉嫌犯罪的嫌疑人行为简直让人发指,他们通过微信找工作将少女骗走并控制其卖淫,而为了达到长期控制的目的竟逼迫受害少女吸食冰毒。目前由于该案涉及西安警方管辖,已全案移交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办理。

  贼喊捉贼 嫌疑人报警 牵出新案情

  2016年4月23日晚间9时许,陇南西和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陕西籍男青年张某报警:在西和县汉源镇二中操场附近,与几名西和籍女子因琐事发生纠纷,请求查处。接警后西和县公安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涉及人员带至公安机关进行调查。初查发现:2016年3月,张某通过互联网微信等方式和西和籍女青年王某某(15岁)、张某某(19岁)、杨某某(15岁)相识后,以高额轻松的工作环境为诱饵,将这些女孩诱骗至其事先租好的西安某公寓,张某和女友闫某,采用胁迫、殴打、恐吓等手段强迫这些女孩卖淫。同时,张某指派西和籍未成年男子张某某、王某某在西安高新开发区的酒店及KTV散发招嫖服务卡片,在有“客人”联系后,由张某将这些女孩送至“客人”住宿的酒店,女孩按照张某的要求事先收取“服务费”,之后借口到车上取安全套逃离现场。遇到无法推脱的“客人”,就与对方发生性关系,之后从“服务费”中得到少量报酬。其间,为达到长期控制并组织这些女孩卖淫赚钱为目的,张某和其女友强迫这些女孩吸食极易上瘾的毒品冰毒,并进行24小时看管。

  全力侦查 掀开恶势力团伙真面目

  案情重大,西和县公安局立即抽调刑侦、城关派出所精干警力进行先期调查取证工作,固定证据。同时,及时与涉案地西安警方取得联系,互通情报线索,共享信息资源。本案性质恶劣,涉案人员众多,为取得确凿的证据,办案民警连续作战,对其余涉案人员连夜进行抓捕,经过两天两夜坚持不懈的努力,西和县辖区内人员全部到案,证据链条完整,一个以张某为首的恶势力团伙在西和县落网,该团伙涉嫌组织、强迫卖淫罪、强迫他人吸毒罪、容留他人吸毒罪、非法拘禁罪、故意伤害罪、诈骗罪等多种违法犯罪行为。

  经前期侦查后,西和县公安局按照管辖权依法将案件及涉案人员移交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开发区分局办理。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