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投稿

张掖甘州区甘浚镇:深化“两学一做”活动转变工作作风(图)

2016-04-15 16:21:0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作者: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甘州区甘浚镇:深化“两学一做”活动转变工作作风

  中国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报道 (记者 梁龙) 4月14日晚,甘州区甘浚镇党委结合近期植树造林工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时机,召开了“两学一做”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使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碰撞中强化党性教育,夯实理论基础,积极探索实践。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有重点地逐条逐句解读,提高了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增强了拒腐防变的内在动力,使干部群众爱党护党的情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镇党委书记强调,全镇党员干部都要从政治高度上提高认识,要将作风纪律挺在前面,做政治上的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规矩人。

  会议指出,“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党员干部要不断的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党性,点亮党员干部心中那盏不开窍的灯,要通过“两学一做”活动,让“争相学、争先做”成为一种新常态。在参加完学习会议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对“两学一做”活动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守住“底线”、看清“红线”、远离“高压线”,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工作方向。在平常的工作中转变工作作风,争做先锋模范,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合格党员大讨论,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干部。

  据悉,该镇计划下周三开展“两学一做”心得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张掖网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