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投稿

兰州:食品安全教育走进张掖路小学

2016-04-15 09:00: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食品安全教育走进张掖路小学

  中国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通讯员 郭德辉)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宣传,让学生从小就接受食品安全意识教育。按照局党委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张掖路食药所计划在辖区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此项活动得到各学校积极参与和支持配合。4月12日下午,张掖路食药所在张掖路小学操场为12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以“关注食品安全、共享健康人生”为主题的食品安全课。

  授课老师从食品专业角度列举了“三无”食品的案例、危害和鉴别技巧。号召学生做到无商标的不买、无保质期的不买、无生产日期的不买、无生产厂家的不买、无“QS”食品安全标志的不买,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我宣誓,食品安全,从我做起……”大讲堂在全体学生的阵阵宣誓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