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梁言顺看望慰问定西临洮贫困户及先进个人(图)

2016-03-28 20:42: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脱贫决胜看陇原-2016全国百家网络媒体甘肃行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记者 杨亚楠文/图)28日上午,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等12家省直单位组织开展的“三下乡”活动在定西临洮县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言顺在活动后看望慰问了定西临洮县洮阳镇五里铺村三社贫困户罗永寿、“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黄小燕和临洮县“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孙映红。

  据了解,2013年,临洮县贫困人口11.21万人,贫困面为22.66%。到2015年底,全县贫困人口4.6万人,贫困面下降到9.15%以下。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力度,改变着临洮县昔日的面貌。

  在已经实现了脱贫的罗永寿家,梁言顺说,省委领导对贫困户非常关心重视,近年来,调动各方力量,多渠道多措施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目前已经取得了很大成效,我们要充满信心,到2020年与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

  梁言顺看望慰问贫困户罗永寿

  梁言顺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黄小燕和临洮县“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孙映红亲切交谈

  随后,梁言顺看望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黄小燕和临洮县“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孙映红。他说:“劳动模范和道德模范对甘肃的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都不会忘记你们,希望你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感召影响身边的人,带动一批人成为劳动模范、道德模范。”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