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墙上有爱”又添新成员 7家店一天收到千余爱心(图)

2016-03-16 08:4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墙上有爱”又添新成员

  7家店一天收到千余份爱心

  贴上爱心便利贴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徐倩影 见习记者 金露 文/图) 3月15日,兰州碗中王牛肉面总店、文理学院店和天庆店3家店以及京穆兰手抓面片、新疆人吴家园店和定西岷县马勺不拌面两家店,7家店同时启动“墙上有爱·人人公益”活动。一天时间,累计收到1000余份爱心。

  兰州一天5家店加入“墙上有爱”

  3月15日上午9时,雁滩南河路碗中王牛肉面店门前有些特别,大门贴上了“墙上有爱”的logo,门前挂上了“墙上有爱”的横幅,即日起,兰州市3家碗中王牛肉面正式加入“墙上有爱”公益项目,只要市民有需要,就可以轻轻撕下一张便利贴,免费享用“爱心牛大”,当然您也可以献一份爱心给需要的他们。

  “我认捐200碗,希望把这项爱心长期的传递下去。”碗中王老板王耀贤边说边把便利贴贴上墙。张庆丰50碗、盖万林50碗,马先生10碗……除了部分贴在墙上的爱心便利贴之外,更多的爱心被记在了爱心台账上。此次认捐的牛肉面,既有店家请来的志愿者,也有附近的商户或者爱心市民。

  “我们这三家店会一直坚持下去,把活动做成长期的公益事业,切实给困难群体带去温暖和爱心。”据了解,除碗中王总店外,文理学院和天庆花园两家分店在雁滩地区最先加入“墙上有爱”公益活动。另外,京穆兰手抓面片,新疆人吴家园店及定西岷县马勺不拌面两家店也相继加入,一天就有7家店同时开展爱心活动。

  定西岷县新增两家店

  “墙上有爱”公益活动在兰州开展近两个月,从新疆到兰州,从兰州到全国各地,一次又一次的爱心传递,一碗面汇集了大家的爱。兰州拉面产业协会副会长、爱心拉面全国倡议者、拉面达人田卫海来到定西岷县。在定西马勺不拌面的两家店,田卫海和曾经参与甘肃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广东省信宜市9·21特大洪水灾害抢险救援工作的志愿者马勺不一起开启岷县“墙上有爱”活动。

  从今年1月28日起,田卫海与兰州的很多企业家、志愿者一同发起“墙上有爱人人公益”行动。不到两个月,从黑龙江、哈尔滨、天津到大庆、银川等多个城市,把兰州的“墙上牛大”推广到各大城市,目前全国参与(店面)企业已达300余家,涉及“墙上有爱,爱心拉面”、“墙上有爱,爱心糕点”、“墙上有爱,爱心面片”、“墙上有爱,爱心饮料”等。

  在“墙上有爱”的大家庭里写着这样一句话,有一面爱心墙,无论何时何况,只要您此时有需要,就可以撕下一张爱心贴……无需多虑即可使用,爱心就是这么简单。如果您也想加入“墙上有爱”,多买一份,贴在爱心墙上便可以温暖下一个他。我们的初衷很简单,力所能及的付出就是一份爱心。

  “当我们带着兰州牛大的牌子,来到全国各地推广‘墙上有爱’公益项目时,很多人都对兰州和兰州人竖起拇指,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兰州,了解兰州有一碗充满爱心的面。未来,除了在兰州的店铺推广开展“墙上有爱”活动外,我们还将走向更多的地区和城市,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墙上有爱’活动中来。”田卫海告诉记者。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