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安宁警方破获一起特大合同诈骗案 涉案价值达172万余元

2016-01-06 09:03: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安宁警方破获一起特大合同诈骗案

  中国甘肃网1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伊晓明 通讯员 何晓卉) 近日,安宁警方认真梳理合同诈骗案件线索,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合同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涉案价值达172万余元。

  2015年10月底,安宁公安分局禁毒经侦大队接甘肃某机械有限公司杨某报案称:2013年3月24日,一名刘姓男子以分期付款购车的方式,从该公司骗走一台价值202万元的挖掘机后失去联系,公司多次查找未果。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经查,2013年3月24日犯罪嫌疑人刘某以分期付款购车的方式,与报案人杨某所在的甘肃某机械有限公司签订了贷款购车协议,缴纳30万元首付款后,从该公司“买”走了一台价值202万元的凯斯CX360B挖掘机,之后将挖掘机上的GPS拆除,使公司无法正常监控车辆活动轨迹,又将挖掘机以170万元的价格顶给四川籍男子李某用于偿还个人债务。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在随后的调查取证过程中,办案民警对刘某的活动规律进行了研判,发现刘某已离开兰州,随即对其上网追逃。2015年12月23日,犯罪嫌疑人刘某在陕西省咸阳机场乘坐飞机时,被民航陕西机场公安局民警抓获,安宁警方办案民警立即赴陕西将其押解回兰审讯。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