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投稿

天水麦积山2016年冰雪旅游启动 去麦积滑雪你便是景中之景(组图)

2016-01-05 09:16: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天天水网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今冬,去麦积滑雪 你便是景中之景

  麦积山2016冰雪旅游暨首届“麦积杯”业余滑雪比赛启动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据天天天水风报道 (记者 何永德)红崖岩岩,苍松翠柏,你若飞驰于白雪皑皑间,你便成为景中之景,1月3日上午,麦积山2016冰雪旅游暨首届“麦积杯”业余滑雪比赛启动仪式在麦积山滑雪场隆重举行,市人大副主任王子生,副市长霍卫平等出席启动仪式。

  麦积山2016年冰雪旅游暨“麦积杯”业余滑雪比赛活动,是麦积区首次举办的冰雪旅游活动。1月4日到14日,18一35周岁的本地外地男女青年均可报名参加。该项活动的举办不仅填补了麦积区冬季旅游的空白,拉长了旅游产业链,而且真正实现了“滑雪泡温泉,冰火两重天”的情感旅游,拉开了麦积区冬季旅游大发展的序幕。

  位于麦积山大景区内该滑雪场,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项目规划实施中,依托大景区的规划要求,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把生态保护、农业发展与旅游项目深度融合,促进区域经济发展。项目的实施对于满足广大群众需求、完善麦积区旅游产业结构及服务功能、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承办此次活动的麦积山滑雪场位于麦积区麦积镇草滩村,是天水昊发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旗下“天水麦积山生态观光园”实施的子项目之一。一期建有一条初级雪道、一条中级雪道和一条雪圈道,建设单板公园、嘻雪场、雪地摩托车环形跑道等,是天水目前坡道最长、落差最大的滑雪场。雪场四周小气候温润清爽,尤其适宜冬季户外运动,可开展双板、单板、雪圈、雪船、雪地CS、雪橇等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天天天水网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