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安宁万新路口:信号灯闹“罢工”造成交通拥堵

2016-01-05 09:13: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安宁万新路口——

  信号灯闹“罢工”造成交通拥堵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滕效宏) 1月4日是元旦小长假后的第一天,早晨7时30分正值学生上学的高峰期,距离兰飞小学不远处的安宁区万新路口十字的交通信号灯不亮,来往车辆相互不让,送孩子上学的家长和机动车扎堆,导致万新路口十字交通严重拥堵。

  该路口位于安宁区万新北路与兴安路的交叉处,是72路、20路和80路公交线路的必经之路,周边商铺林立,十字路口南端又是80路公交车的终点站,车流人流量较大。因为没了信号灯的指挥,来往车辆和行人互不相让,你行你的,我走我的,特别是一些送孩子上学的私家车和出租车则逆行,导致来往公交车不能前行,交通秩序相当混乱,直到8时10分以后交通拥堵的情况才得以好转。

  20路公交车的一位驾驶员说,万新路口十字信号灯不工作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每天上下班和学生上下课时都会堵上一阵子,一堵起来司机就乱按喇叭。过年过节更堵得走不动。送学生上学的市民说,这里的信号灯长期故障,使小学生过马路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就此事向安宁交警大队进行了反映,该大队杨大队长告诉记者,该路口的交通信号灯不亮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原因是负责道路建设的亚行办一直没有将交通设施向交警部门交付,他们已经向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了多次反映,但一直得不到处理,所以导致目前的状况迟迟得不到解决。

  交通信号灯本应起到指挥交通、合理分流的作用,如今却闹起了“罢工”。如今万新北路改造工程早已完工,当初停用的交通信号灯却没有及时恢复,有关部门是否应该尽早规划,让信号灯重新工作,发挥它应有的作用,让这条畅通工程示范路变得真正畅通起来。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