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正文
投稿

陇南康县双联干部倾力为民办实事

2016-01-05 09:4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5年甘肃省为民办实事

双联故事【中国甘肃网专题】

  原标题:康县双联干部倾力为民办实事

  2015年,康县把双联行动作为扶贫攻坚的有效抓手,积极为民办实事,农村面貌发生了可喜变化。

  在双联富民行动中,康县各级双联干部紧紧围绕农民所盼、所愿、所想,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培育富民产业,倾心尽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有力地推动了美丽乡村建设、扶贫攻坚、电子商务、特色富民产业发展、劳务输转等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通过硬化乡村道路、架设自来水、修建便民桥、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全力为民办实事,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去年,全县各级双联干部多方争取投入资金9276万多元,为群众办实事213项。其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08项,投入资金5470多万元;帮扶产业发展项目90项,投入576万多元;帮扶社会事业发展项目15项,投入资金2770多万元;给困难群众购置衣服、被褥、大米、面粉、清油、煤等生活用品价值460多万元。(记者 马步虎)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