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洒水结冰惹祸 兰州郑家庄路连发车辆相撞事故

2016-01-08 08:44: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洒水结冰惹祸郑家庄路连发车辆相撞事故

  1月7日,市民王先生反映,1月4日上午9时许,七里河区有关部门在郑家庄公交车站附近进行降尘洒水作业,当洒水车驶过后,路面便结成冰溜子,尽管洒水路面仅有200米左右,却造成4辆车相撞。他希望有关部门执行气温低于4℃停止洒水的规定。

  记者来到现场采访时,市民王先生说,这几日再未见洒水,但4日他在郑家庄公交站候车时看到,路上因洒过水结成冰溜子,洒水路面虽只有200米左右,但由于来往车辆车速较快,一些司机驾车从结冰路面经过时接连打滑,发生2起车辆相撞事故,4车受到不同程度损伤。目前天气很冷,建议有关部门洒水时要先测测室外温度是否适合。

  七里河区环卫局工作人员称,从去年12月2日起,七里河区环卫局的洒水车已全部停止作业。该路段洒水车辆有可能是相关街道的小型洒水车。敦煌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将协调呼吁有关部门停止洒水,以免因洒水结冰再发交通安全事故。

  首席记者 张继培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文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