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流窜多省专盗车内财物 男子在兰州终落网

2016-01-11 09:16: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流窜多省专盗车内财物男子在兰落网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通讯员 何晓卉 首席记者 张学江) 男子张某自2015年以来,流窜湖北、湖南、黑龙江等多个省市,专门盗窃车内财物,作案多达50余起。近日,安宁公安分局民警将张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2015年12月,安宁区宝石花路、银滩雅苑附近连续发生多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案发后,安宁分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通过对这多起案件的作案手段、时间、地点、相关资料进行分析后认为,这些案件与发生在七里河美林郡、曦华源等地的其他几起车内财物被盗案极为相似,决定并案侦查。经侦查人员排查,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2015年12月31日凌晨3时许,守候民警当场抓获了在黄河家园附近路口对路边停泊车辆实施盗窃的张某。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如实交代了其自2015年以来,流窜湖北、湖南、内蒙古、黑龙江、河北等多省区及兰州市安宁区、七里河区、城关区等地,通过破坏车窗玻璃等手段盗窃车内财物50余起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文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