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陇南吸毒男子15次进办公室盗窃终落网

2016-01-08 09:24:52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吸毒男子15次进办公室盗窃终落网

  中国甘肃网1月8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首席记者 金奉乾 实习生 姚淑慧)从去年3月开始,吸毒男子15次窜入武都城区机关单位办公室盗窃烟酒和财物。然后用盗来的赃物交换毒品。前日,武都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破获这起系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刑事案件15余起。

  昨日,记者从武都区公安局获悉,前日办案民警根据工作中掌握的线索,在武都城区将吸毒人员戴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戴某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原来,2015年3月份以来戴某多次在武都城区的机关事业单位办公室盗窃烟酒和财物,并将盗得赃物用来交换毒品供其吸食。

  目前,犯罪嫌疑人戴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