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榆中警方破获“12·29”故意杀人案 肇事逃逸女司机6天后落网

2016-01-07 09:53: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榆中警方破获“12·29”故意杀人案

  撞伤老人后抛弃山沟致死 肇事逃逸女司机6天后落网

  中国甘肃网1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学江) 2015年12月29日晚7时许,在榆中县城关镇环城西路,一位老人被一辆黑色轿车撞倒后,肇事司机将伤者拉上车后离开,此后了无踪影。31日凌晨2时许,警方接到老人亲属寻人报案。经过榆中县公安局全力侦破,1月4日下午5时许,犯罪嫌疑人普某在城关镇北关村一出租屋内被抓获。原来,肇事司机普某将老人撞伤后心生恐惧,遂驾车将老人抛弃至山沟致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老人被肇事司机拉走后失踪

  2015年12月29日19时许,榆中县城关镇环城西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轿车将一名老人撞倒致伤。事发后,一名女性肇事司机下车,在一名过路群众的帮忙下将老人抬上车,然后快速驶离了现场。

  2015年12月31日凌晨2时30分,榆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了陶某某的报案,称其岳父李某于2015年12月29日晚在榆中县环城西路被一辆黑色轿车撞伤后拉走,下落不明。接报后,榆中县交警大队立即展开全面调查。

  农家田地,群众发现老人遗体

  12月31日10时许,在榆中县连搭乡石头沟村九社一田地内,当地群众发现一老人尸体,派出所民警通过受害人随身携带的手机,联系到受害人家属,经家属辨认确是被害人李某。2015年12月31日,榆中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对此案进行侦查。

  经初步调查得知,65岁的老人李某于2015年12月29日19时许在榆中县城关镇环城西路横穿马路时被一辆黑色轿车撞伤,司机及副驾驶乘客均是女性,事发后,路过群众常某帮助司机将被害人抬到了车上。

  警方经过调查发现:肇事司机为一名中年妇女,同乘另一名女性年龄在30岁左右。通过视频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专案组遂将模糊号牌视频送交兰州市公安局刑侦技术部门进行技术处理。

  与此同时,专案组及时通过兰州晨报、榆中新闻网、“榆中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及时公布案情,广泛发动群众提供破案线索。最终在兰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群众的帮助下确定了犯罪嫌疑人。1月4日下午5时许,在城关镇北关村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普某抓获。

  女司机开车酿祸抛弃伤者致死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普某,女,汉族,42岁,系榆中县新营乡清水沟村村民,暂住榆中县城关镇。普某对其驾驶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在西环路肇事后将受害人李某未送医院救治,而拉至连搭乡石头沟村一偏僻路段抛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普某拿到驾照仅8个多月时间,驾照系从定西考取,夫妻二人打工之余购置了一辆旧桑塔纳轿车,普某偶尔跑“黑车”载客。当晚载客时肇事,普某心生恐惧,担心赔偿和承担医疗费,遂放下乘客自己驾车将老人抛弃至连搭乡境内的山沟内,致使老人身亡。

  普某目前已被榆中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审理中。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文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