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新年新衣】12岁男孩 要挣钱给爸爸治病(图)

2016-01-13 07:29:3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年新衣”大型公益活动在甘肃

  原标题:12岁男孩要挣钱给爸爸治病

  中国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雷亚徽) 12岁的小孩,本应是无忧无虑享受童年的快乐,但甘谷县安远镇小学6年级的小学生罗康玉却有着不一样的经历。去年7月,他的父亲因为意外事故高位截瘫,母亲不得不每天守在病床前照顾父亲,他和妹妹由爷爷奶奶照顾。“我要加油学习,以后多挣钱给爸爸治病……”罗康玉说,听到儿子的话,母亲杨菊云满眼含着泪。

  当记者问他家里的情况时,罗康玉显得很伤感:“我好久没见爸爸妈妈了,因为爸爸在兰州的医院治病,妈妈在医院照顾。”罗康玉说,他听亲戚说,父亲治病需要花很多钱,母亲不能去挣钱,家里陷入了困境。他要听大人的话,努力学习快点长大。

  看着躺在甘肃省中医院的病床上的丈夫,妻子杨菊云守在床前寸步不离地照顾。她背着丈夫对记者说,丈夫住院已经花了30万。家里的顶梁柱倒下了,她担心家里没有了经济来源,会影响两个孩子以后的上学和生活。罗康玉在电话里对爸妈说:“我会照顾妹妹,加油学习,以后挣钱给爸爸治病”。听到儿子的话,母亲杨菊云满眼都是泪水。

  “新年新衣”是一个充满温情的公益活动,除了山区的孤儿、留守儿童,单亲家庭的孩子,我们也希望有能力的爱心人士奉献爱心,一对一帮扶像罗康玉一样的困难家庭的孩子。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