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正文
投稿

明日“小寒” 兰州市最低气温-6℃

2016-01-05 09:23: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明日“小寒”我市最低气温-6℃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滕效宏) 自进入新年以来,我市的天气一直以晴好为主,白天温度持续回暖。气象专家提醒,6日就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寒”了,短期内没有较大幅度的降温。

  预计5日夜间到6日白天,省内河西五市多云,祁连山区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6日夜间到7日白天,全省各地晴间多云。

  5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7℃至3℃之间;6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6℃至3℃之间;7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8℃至4℃之间。6日将是“小寒”节气,根据有关气象记录分析,进入小寒后要比大寒冷,是全年中最冷的季节,人们应注意保暖,预防感冒。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