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情 正文
投稿

2016年甘肃省加快实施一批基础设施项目

2016-01-05 08:42: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今年我省加快实施一批基础设施项目

  争取中卫至兰州客专获批建设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燕澜月)1月4日,记者从全省发展和改革会议上获悉,2016年,我省将全力对接国家支持政策,加快实施一批基础设施项目,提升基础设施支撑保障能力。

  交通方面,力争建成临洮至渭源、白疙瘩至明水等高速(一级)公路、干塘至武威南铁路增建二线,争取兰州至张掖三四线、中卫至兰州客运专线、西宁至合作至成都铁路等项目获批建设,谋划启动东西千里大通道和大兰州城际综合快速路网项目前期工作;开工建设敦煌机场扩建工程,加快推进兰州中川机场三期扩建、天水机场迁建和平凉、临洮、临夏等机场前期工作。

  水利方面,加快引洮供水二期、黄河干流甘肃段防洪治理、兰州水源地工程建设,积极推进马莲河水利枢纽、白龙江引水、引哈济党、引大济西等工程前期工作。

  能源方面,抓好酒泉至湖南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及外送风光电项目、配套调峰火电项目,争取陇东煤电基地及特高压电力外送工程列入国家“十三五”能源和电力发展规划;继续推进光伏扶贫试点,建成“尼江”地区牧民光电工程项目。

  信息方面,做好“双创”、“互联网+”部门联席会议召集人工作,加快推进“宽带乡村”和中小城市基础网络完善工程建设,进一步完善云计算中心、大数据平台等网络应用基础设施。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