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环兰高速各单位迅速行动 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2-03-06 15: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本网记者 宋芳科             

  为有效防控疫情,环兰高速公路运营各单位迅速反应,有序应对,全力做好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

  兰州高速公路处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全面及时安排,要求各单位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快排查、严管控,从严落实职工“体温三测”和“四不上岗”等内防外控要求,迅速排查居住新区的职工和新区旅居史职工(包括家属),立即向社区及单位报备,并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切实加强一线工作人员及收费车道办公等重点区域的防护和CPC卡消毒等工作,全面加强应急值守、信息报告报备等,积极配合属地防疫部门快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兰州北收费所对一线人员立即更换N95口罩,督促带好手套、防护面罩、护目镜,加大车道,票亭、办公楼内的通风消杀工作。协调当地医院分批为全所职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兰州东收费所、南绕城收费所第一时间启动网格化管理方案,对各网格小组成员进行全员摸排,排查是否有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人员接触史,第一时间上报。

  机场、景中收费所,景中清障救援大队配合属地防疫部门,在收费站出入口设立疫情防控检测点,开展扫码测温工作,配合交警及防疫部门对所有途经新区的车辆进行劝返。 


  兰海收费所联动高速交警,在兰州西收费站入口设立“查验点”,重点做好新区方向来兰人员“两码一体温”的查验和前往新区人员车辆的劝返工作,加强现场交通管控,全力保障防疫应急物资、人员运输车辆快速通行。

  刘白收费所实行“三包三报备”工作机制,做好上班人员体温检测,下班人员轨迹监管,全力保障人员人身安全。在各收费站入口对前往新区车辆进行逐车温馨提示,配合属地防疫部门做好出口所有车辆扫码注册“白银快办”。

  兰临收费所严格落实职工体温检测及两码查验工作,并做好收费站车道、办公楼、食堂、公务车辆、卫生间等重点区域的消毒及通风、清洁工作。督促服务区同步做好内防外控工作。白兰收费所规范绿通验货流程,避免直接接触司乘和货物,以最短的时间完成绿通核验流程,做到人物同防。各收费站出入口由班长、警卫进行逐车扫码工作。

  兰州清障救援一大队、二大队采取在队出勤救援测体温建档,归队人车即消毒的方法并由专人负责督查统计,动态化做好内防外控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汇聚她力量 建言话发展】生命如歌 精彩绽放!她用10多块金牌证明爱拼才会赢 【汇聚她力量 建言话发展】生命如歌 精彩绽放!她用10多块金牌证明爱拼才会赢
  • 【汇聚她力量 建言话发展】抱紧你温暖我 她用爱为一群孩子搏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汇聚她力量 建言话发展】抱紧你温暖我 她用爱为一群孩子搏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 【汇聚她力量 建言话发展】女司机26年公交路 她把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 【汇聚她力量 建言话发展】女司机26年公交路 她把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
  • 男子冒充领导诈骗!平凉灵台警方跨省抓捕归案 破获电诈案10起 男子冒充领导诈骗!平凉灵台警方跨省抓捕归案 破获电诈案10起
  • 打造跨越千里的“温馨港湾”——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聚焦货车司机群体急难愁盼办实事侧记 打造跨越千里的“温馨港湾”——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聚焦货车司机群体急难愁盼办实事侧记
  • 【汇聚她力量 建言话发展】初心 匠心 创新 她们传承担当 追逐梦想 【汇聚她力量 建言话发展】初心 匠心 创新 她们传承担当 追逐梦想
  • 兰州市城关区:创新实验区+社工委探索社区治理新模式 兰州市城关区:创新实验区+社工委探索社区治理新模式
  • 【甘快看】甘肃高速今早最新劝返情况 【甘快看】甘肃高速今早最新劝返情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汇聚她力量 建言话发展】让爱多一份
2   【汇聚她力量 建言话发展】公厕干净没
3   【汇聚她力量 建言话发展】生命如歌 精
4   【汇聚她力量 建言话发展】抱紧你温暖
5   【汇聚她力量 建言话发展】女司机26年
6   地壹时评:让“诗和远方”赋能乡村振兴
7   科学家王涛履职的“生态密码”
8   男子冒充领导诈骗!平凉灵台警方跨省抓
9   打造跨越千里的“温馨港湾”——甘肃省
10   【汇聚她力量 建言话发展】白亚红:绽
11   【汇聚她力量 建言话发展】初心 匠心
12   新华全媒+丨两会·代表履职记:董彩云—
13   一线看项目 | 引洮供水二期配套秦安县
14   临夏州多举措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
15   陇南市委网信办机关举办庆“三八”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