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三八特刊】有一种力量,来自警嫂的心里话……

22-03-06 14: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本网记者 程健

  近年来,兰州市公安局坚持文化育警、文化强警战略,充分发挥警营文化铸魂、塑形、育人、赋能的作用,切实为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为进一步落实好暖警爱警措施,着力打造“家”文化、用“家”文化涵养清风正气,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联合区妇联开展了七里河区“最美警嫂”评选活动,共评选出5名政治素质高、为家庭默默付出的“最美警嫂”。

  平安的勋章,有警察的一半,更有警嫂的一半。正因为有了警嫂们的付出和奉献,才有了金色盾牌的耀眼和光芒。在这最美的日子里,致敬她们的付出与支持,祝福警嫂们节日快乐、永葆芳华。

  丁晓媛 七里河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民警梁心泽妻子

  他那头,铁肩担起公安战线的风霜冷月;你这头,柔肩挑起家庭生活的柴米油盐;他用忠诚护卫着万家灯火,你用贤惠筑就了温暖港湾。

  刘琼 七里河分局刑侦四大队民警张莹超妻子 

  大家有你安心,小家有我放心。“最美警嫂”用日积月累的奉献,培植并延续着生活的美好。

  马鸣 七里河分局西站派出所民警李华妻子

  你是爱,是暖,是希望,是人间四月天。“最美警嫂”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又为公安事业长足发展添砖加瓦、奔走呼吁。

  苟起琼 七里河分局建兰路派出所民警牟成龙妻子

  常怀敬畏之心,常思清廉之责。“最美警嫂”敲响“警示钟”,守牢“廉洁门”,鼓励丈夫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和利诱。

  赵小妹 治安管理二大队民警孙世峰妻子 

  “最美警察”离不开“最美警嫂”的理解和支持。她们用默默坚守、无私奉献,为公安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最朴实的家庭动力。感恩遇见余生有你世界因你而灿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 介绍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情况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 介绍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情况
  •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继续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继续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 甘肃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查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 杨晓渡尹弘任振鹤等参加 甘肃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查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 杨晓渡尹弘任振鹤等参加
  • 甘肃省疏勒河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甘肃省疏勒河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图解丨信心满 干劲足!甘肃干部群众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图解丨信心满 干劲足!甘肃干部群众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 【2022全国两会】心潮澎湃 这份“民生清单”与你息息相关 【2022全国两会】心潮澎湃 这份“民生清单”与你息息相关
  • 【汇聚她力量 建言话发展】女司机26年公交路 她把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 【汇聚她力量 建言话发展】女司机26年公交路 她把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
  • 【2022全国两会】尹弘:报告高举旗帜科学务实催人奋进 【2022全国两会】尹弘:报告高举旗帜科学务实催人奋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城关区“三维立体”推动党建引领
2   路网新扩容 隧道解压力 记者目击兰州北
3   优化供水格局 释放“水活力” 榆中县
4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
5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继续审议政协常委会工
6   【向总书记报告】开启乡村振兴“致富门
7   甘肃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查
8   【两会连线】贺颖春委员:为振兴西部民
9   【两会快评】走好新时代的必由之路
10   【两会连线】张智军代表:预算报告立足
11   【甘快看】抓好重大机遇 推进“四强”
12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13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继续审议政协常委会工
14   欧阳坚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小
15   甘肃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