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查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 杨晓渡尹弘任振鹤等参加

22-03-07 0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查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

  杨晓渡尹弘任振鹤等参加

  中国甘肃网3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 金鑫)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甘肃代表团6日在驻地举行分组会议,继续审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

  全国人大代表杨晓渡、尹弘、任振鹤、高虎城、林铎、唐仁健、马世忠、王赋、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张海波、朱玉、王玺玉等参加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列席会议。

  高虎城代表说,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我国发展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把报告提出的各项措施落实好。

  林铎代表说,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各项工作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下功夫,在解决主要矛盾、补齐短板弱项上下功夫,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治理效能上下功夫,找准定位,把握机遇,用好政策,努力在服务全国发展大局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马世忠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讲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准确,讲问题不回避遮掩、直面挑战,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符合客观实际、符合党中央精神,文风朴实、数据翔实、措施扎实,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

  王赋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具体实在、措施精准,我完全赞同。甘肃要抓住用好“双碳”机遇,立足资源禀赋做好大型风光电基地及其配套调节性电源规划建设的前期工作,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推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代表说,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决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磅礴力量。

  张海波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发展成就,科学谋划部署了今年的目标任务,我完全赞同。法院系统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主动担当作为,助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保稳定、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朱玉代表说,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对今年工作的部署坚持“两个维护”的高站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具有很强的系统性、针对性。检察机关将坚持“两聚焦一结合”工作思路,主动作为、依法履职,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玺玉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契合发展实际,顺应群众期盼,是一个聚民心显决心提信心、定方向盯重点利长远、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

  在审查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时,大家表示,两个报告和草案全面贯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方向明确、路径清晰、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政策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马百龄、马利民、刘忠军、李忠科、仁青东珠、苏伯民、郭玉芬、马天龙、苏海明、杨伟军、韩显明、杨元忠、富康年、王涛、郑彩琴、王秀兰、马晖玲、康军、杨维俊、马银萍、张永霞、宋关昶、郭玫、姜成英、范冬云、王刚、杨海蓉、吴仰东、唐晓明等代表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