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华亭:“网上年货节” 打造春节烟火气

22-01-18 17: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牛年渐近尾声,距离虎虎生威的虎年只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各色各样的年货开始在华亭的各个角落冒头,各家大小超市推出年货促销专柜,老百姓们也为新年的吃喝玩乐奔忙起来。  

  随着电子商务事业的逐步成长与壮大,越来越多的群众开始利用互联网买卖各类商品年货。“让土特产进入千家万户,让年味儿更足。”为进一步促进销售,激发市场活力,华亭市组织开展网上年货节活动,开展“线上、线下”双线服务,拓展消费帮扶渠道,积极做好本地农特产品的宣传推荐。

  此次农产品年货大集利用商务局电子商务直播间、华亭市电子商务中心、华亭市关山农萃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东华镇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站等多个站点,联动抖音、快手、淘宝等直播平台,邀请有一定粉丝量、具备实际带货能力的网络达人、网红主播对产品进行推介、直播带货。

  商务局干部王晓丽说到:“网上年货节不仅能够让消费者足不出户采购特色年货,还可以享受到产地直发带来的最新鲜的优质产品。”

  此次网上年货节活动本着讲好华亭故事,推出华亭地产的原则,聚焦华亭大黄、华亭独活、华亭核桃、核桃油、胡麻油、构树茶、安口砂器、黄花菜、木耳、香醋等特色农产品销售和莲花台、玄峰山、米家沟、策底镇大南峪村、安口镇朱家坡村、砚峡乡东沟小渔村等旅游景点,宣传推广好华亭特色,不断扩大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网销量。让更多人知晓华亭、了解华亭,使华亭各旅游景点成为外来游客的首选之地,华亭土特产变成城里人眼中的香饽饽。

  “胡麻油、茶叶、开心果、曲奇、瓜子、花生……都是我从网上购置的。”市民小陈数着家里的年货说,逢年过节超市日日爆满,而且一天还很难一次采购完所需的年货,网络上购买年货省了不少事。

  通讯员 厉茂林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焦2022甘肃两会·快讯】2021年省人大常委会共审议地方性法规案52件 【聚焦2022甘肃两会·快讯】2021年省人大常委会共审议地方性法规案52件
  • 【聚焦2022甘肃两会·快讯】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聚焦2022甘肃两会·快讯】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参加定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了这些!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参加定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了这些!
  •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参加酒泉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了这些!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参加酒泉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了这些!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风采】省人大代表王玲:关注农民心声 带领村民致富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风采】省人大代表王玲:关注农民心声 带领村民致富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风采】省人大代表王红梅:守初心解民忧 关注教育献良策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风采】省人大代表王红梅:守初心解民忧 关注教育献良策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何子彪:打造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何子彪:打造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
  • 【2022年春运】春运首日 兰州交警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活动 【2022年春运】春运首日 兰州交警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山丹:
2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华亭:
3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累计开发乡
4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康县朱
5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徽县:
6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徽县:
7   忠诚铸警魂 阔步新征程——灵台县公安
8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漳县:
9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高台:社区情暖
10   【甘快看】高台:实施国土绿化行动 加
11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康县:
12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倪家营镇:让
13   【小康路上看老乡】西和: 全面推进特
14   【甘快看】临泽蓼泉镇:搭建致富平台
15   【甘快看】民乐:民乐县开启“两癌”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