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社科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22-01-14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嘉峪关市社科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2021年,嘉峪关市严把学术导向,大力拓展社科工作领域,集中力量打造社科理论研究成果,全市社科工作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2021年,嘉峪关市共完成社科工作专著5部,论文43篇,研究报告3篇,50项社科成果。其中,嘉峪关大景区管理委员会(丝路长城文化研究院)出版《河西走廊非物质文化遗产》《黑山岩画病害调查与保护研究》等多部专著,通过对嘉峪关历史文化遗产价值发掘,提高了公众在文化认同上的自觉和自信,为全力做好长城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和文化价值发掘工作提供智力支撑;由嘉峪关市党史和市志研究院主编出版的《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历史1949—2012》是嘉峪关市第一本党史正本,采用编年体与纪事本末体结合的体例,如实记述了嘉峪关市建市前后63年的历史;出版的《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大事记2014—2020》是自2000年嘉峪关年鉴创刊以来,一年一鉴,连续出版的第二十一卷,是年度资料性文献。

  嘉峪关市社科联向省社科评奖办选送《嘉峪关市志(1978—2010)》《嘉峪关筑城史》《嘉峪关长城夯土墙体保护研究》《嘉峪关创意农业品牌建设及推广策略研究》《家乡的宝贝》5项社科成果进入省级复评,完成3项2020年度甘肃省人文社科项目的审核和结项,获批3项2021年度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课题立项,获得省社科联项目资助经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水清景美入画来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水清景美入画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e评】干得好不好,述评见分晓
2   酒泉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3   深入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4   甘肃省深化禁毒人民战争筑起陇原禁毒钢
5   甘肃消防体制改革后第一个五年规划印发
6   甘肃省刑事发案实现六年连降
7   2021年4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张掖
8   甘肃多部门联动织牢织密未成年人保护网
9   挖掘南梁红色文化内涵 构筑甘肃红色文
10   甘肃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第九次会员
11   庆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委员单
12   甘肃省残疾人农科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
13   温卫东走访慰问驻定部队及退役军人
14   张掖临泽坚持弱有所扶增进残疾人民生福
15   新春走基层 奶业新篇章——媒体走进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