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临夏部署禁毒冬季攻势专项行动

22-01-11 09:17 来源:甘肃法制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临夏部署禁毒冬季攻势专项行动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陈孝志)1月7日,临夏州召开禁毒冬季攻势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从五个方面对专项行动提出具体要求。

  深入摸排,严厉打击外流贩毒活动。深化专案侦查,加强专案经营,做到顺线延伸、一网打尽。深化大数据研判,充分融入“大基础、大数据、大合成”工作体系。深化协作配合,加强与云南、青海及省内兰州、河西等地的沟通联络,切实提高打击跨区域贩毒活动的整体效能。

  广伸触角,严厉打击寄递物流渠道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夯实基础,进一步加强吸毒人员查处管控工作。加强吸毒人员排查收戒,严格落实“重嫌必检”“酒毒同检”等措施,做好病残吸毒人员收治工作,做到应收尽收。精准管理社会面吸毒人员,全面督促落实乡镇(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主体责任,严防脱管失控。

  强化宣传,营造浓厚的禁毒冬季攻势氛围。以新颁布的《甘肃省禁毒条例》为主要内容,广泛开展冬季宣传活动。广泛开展禁毒宣传“八进”活动,营造全民抵制毒品危害的浓厚氛围,全力遏制新滋生吸毒人员。

  强化保障,狠抓督导,确保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各项保障,强化督导问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每个脚印都镌刻着使命与责任——平安嘉峪关建设纪实 每个脚印都镌刻着使命与责任——平安嘉峪关建设纪实
  • 【驴友时光】烟雨南塔 【驴友时光】烟雨南塔
  • 【畅游陇原】诗意水云乡 【畅游陇原】诗意水云乡
  • 中小成本电影也能扣人心弦——从电影《八步沙》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说起 中小成本电影也能扣人心弦——从电影《八步沙》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说起
  • 酒泉:冬日里 戈壁温室春意浓 酒泉:冬日里 戈壁温室春意浓
  • 兰州市西固区达川镇三江口来了大天鹅 兰州市西固区达川镇三江口来了大天鹅
  • 金昌:培根铸魂提振乡村“精气神” 金昌:培根铸魂提振乡村“精气神”
  • 历时1年创作14.5万字历史人物小说《汴京忆》 兰州这6名高中生超棒 历时1年创作14.5万字历史人物小说《汴京忆》 兰州这6名高中生超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真情守护温暖万家——阿克塞县民族新村
2   多彩腊八节 预热中国年
3   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享有——
4   “沙漠里的守护者”
5   甘农大“第二课堂成绩单”研究成果被共
6   疫情期间,购买进口水果要注意什么?
7   让弱势群体感受到公平正义阳光——甘肃
8   甘肃省药监100个政务服务事项要实现全
9   东西部协作“云”促销 助力“甘味”产
10   每个脚印都镌刻着使命与责任——平安嘉
11   余建在全省公安“智慧交管”现场推进会
12   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
13   通过“六抓”建强纪检监察组党支部
14   固魂铸剑深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15   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和依规治党相统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