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余建在全省公安“智慧交管”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着力构建“智慧交管共同体”格局

22-01-11 09:10 来源:甘肃法制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余建在全省公安“智慧交管”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着力构建“智慧交管共同体”格局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张芳芳李维琴)1月8日,全省公安“智慧交管”现场推进会在兰召开。会议总结一年多来“智慧交管”工作取得的成绩,梳理分析存在的短板,对深入推进“智慧交管”建设应用和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研究部署。副省长、省道安委主任余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建指出,今年是“智慧交管”建设“三年规划”深化之年,要全面提升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现代化管理水平,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余建强调,要牢牢抓住“数字政府建设”有利契机,积极融入数字政府建设,履行好道安办统筹责

  任、成员单位协同责任、公安机关主体责任“三个责任”,着力构建“智慧交管共同体”格局。要牢牢抓住“强省会、强县域”行动有利契机,把兰州打造成为全省“智慧交管”建设应用示范标杆,着力提升市县两级“智慧交管”支持保障能力水平,不断推动“智慧交管”建设提档升级。要牢牢抓住“深化大数据建设应用年”有利契机,全警应用、规模应用、深度应用,充分挖掘“智慧交管”巨大潜能,努力实现基础信息更加鲜活准确、警务模式更加科学高效、风险防范更加主动精准、交通秩序更加通畅有序、服务群众更加方便快捷、监督管理更加精细到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驴友时光】烟雨南塔 【驴友时光】烟雨南塔
  • 【畅游陇原】诗意水云乡 【畅游陇原】诗意水云乡
  • 中小成本电影也能扣人心弦——从电影《八步沙》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说起 中小成本电影也能扣人心弦——从电影《八步沙》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说起
  • 酒泉:冬日里 戈壁温室春意浓 酒泉:冬日里 戈壁温室春意浓
  • 兰州市西固区达川镇三江口来了大天鹅 兰州市西固区达川镇三江口来了大天鹅
  • 金昌:培根铸魂提振乡村“精气神” 金昌:培根铸魂提振乡村“精气神”
  • 历时1年创作14.5万字历史人物小说《汴京忆》 兰州这6名高中生超棒 历时1年创作14.5万字历史人物小说《汴京忆》 兰州这6名高中生超棒
  • 兰州公安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 兰州公安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
2   通过“六抓”建强纪检监察组党支部
3   固魂铸剑深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4   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和依规治党相统一
5   【驴友时光】烟雨南塔
6   【畅游陇原】诗意水云乡
7   中小成本电影也能扣人心弦——从电影《
8   酒泉:冬日里 戈壁温室春意浓
9   兰铁局加开临客保障旅客出行需求
10   1月9日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1   天津河南现奥密克戎变异株本土病例 甘
12   新建中兰铁路枢纽标项目白石一号隧道右
13   2021年兰州新区预计地区生产总值突破30
14   甘肃省认定11个特色小镇纳入创建清单
15   甘肃省推进中药饮片专项整治取得阶段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