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新建中兰铁路枢纽标项目白石一号隧道右线贯通

22-01-11 09:03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新建中兰铁路枢纽标项目白石一号隧道右线贯通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 通讯员黄贵彬 董桓民)1月9日上午9时,伴随着一声巨响,新建中卫至兰州铁路枢纽标项目白石一号隧道右线顺利贯通。该隧道右线的贯通为推进新建中卫至兰州铁路枢纽标全线进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白石一号隧道是新建中卫至兰州铁路枢纽标重要的施工项目,由中国铁路兰州局兰州工程建设指挥部建设管理,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承担施工。白石一号隧道右线全长350米,隧道穿越地层全部为Ⅴ、Ⅵ级围岩,以冲积砂质黄土为主,隧道埋深15至24米,于2021年6月24日开始施工。

  新建中卫至兰州铁路,是我国“八纵八横”铁路网京呼银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核心区域内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设计时速250km/h。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