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东西部协作“云”促销 助力“甘味”产品签大单

22-01-11 09:12 来源:新华社 编辑:赵满同

  新华社兰州1月10日电(记者王铭禹)甘肃省商务厅日前与天津、山东、福建三地商务部门共同主办的“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 陇原百企年货大惠送”线上促销对接活动在甘肃省兰州市举行。甘肃省商务厅牵头,组织全省14个市州近100家企业,精选500多种甘肃特色优质产品,与天津、济南、青岛、福州、厦门、南京等地的28家企业开展线上采购对接,签约金额近5.6亿元。

   

  “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 陇原百企年货大惠送”线上促销对接活动云签约仪式。(新华社发 王生元摄)

  甘肃省地理环境多元,气候特征鲜明,培植出东乡贡羊、兰州百合、静宁苹果等一批独具特色的优质产品。近年来,消费帮扶已成为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抓手,持续帮助“甘味”产品出村出省,扩大知名度,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甘肃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介绍,目前,甘肃省商务厅已在东部建立5个“O2O”电商体验馆,10个受援市州在东部建立农特产品体验馆、展销专区和专柜1700余个,极大地促进了甘肃省农特产品销售。2021年,天津、山东共计采购甘肃省特色农产品53.36亿元,福州市、厦门市的电商体验馆全年销售甘肃省农特产品近1亿元。(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每个脚印都镌刻着使命与责任——平安嘉峪关建设纪实 每个脚印都镌刻着使命与责任——平安嘉峪关建设纪实
  • 【驴友时光】烟雨南塔 【驴友时光】烟雨南塔
  • 【畅游陇原】诗意水云乡 【畅游陇原】诗意水云乡
  • 中小成本电影也能扣人心弦——从电影《八步沙》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说起 中小成本电影也能扣人心弦——从电影《八步沙》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说起
  • 酒泉:冬日里 戈壁温室春意浓 酒泉:冬日里 戈壁温室春意浓
  • 兰州市西固区达川镇三江口来了大天鹅 兰州市西固区达川镇三江口来了大天鹅
  • 金昌:培根铸魂提振乡村“精气神” 金昌:培根铸魂提振乡村“精气神”
  • 历时1年创作14.5万字历史人物小说《汴京忆》 兰州这6名高中生超棒 历时1年创作14.5万字历史人物小说《汴京忆》 兰州这6名高中生超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东西部协作“云”促销 助力“甘味”产
2   每个脚印都镌刻着使命与责任——平安嘉
3   余建在全省公安“智慧交管”现场推进会
4   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
5   通过“六抓”建强纪检监察组党支部
6   固魂铸剑深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7   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和依规治党相统一
8   【驴友时光】烟雨南塔
9   【畅游陇原】诗意水云乡
10   中小成本电影也能扣人心弦——从电影《
11   酒泉:冬日里 戈壁温室春意浓
12   兰铁局加开临客保障旅客出行需求
13   1月9日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4   天津河南现奥密克戎变异株本土病例 甘
15   新建中兰铁路枢纽标项目白石一号隧道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