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快看】人报甘头条|带动就业2000人!兰州新区又与世界500强企业签约新项目

21-12-11 21:1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 编辑:贾雯

2021兰州新区

  日前,兰州新区与北京京东东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京东亚洲一号(兰州)智能电商产业基地项目”合同书。这意味着,世界500强企业京东集团投资8亿元,占地面积约397亩的京东亚洲一号(兰州)智能电商产业基地正式落户兰州新区中川园区。

  据悉,京东亚洲一号(兰州)智能电商产业基地项目主要由电商运营交易结算中心、订单生产中心、大型分拨中心、大型转运中心、大型仓储中心、配套宿舍、办公、生活区等功能设施组成。项目建成后,将以建设的各功能设施为平台覆盖甘肃全境,更好地为中小企业及个人消费者服务,同时带动区域电商及物流业发展,为新区现代服务业发展注入活力。项目达产后,年销售额(含税)约30亿元,年纳税额不低于3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带动物流等行业间接就业约2000人。

  据了解,京东亚洲一号(兰州)智能电商产业基地项目投资方是北京京东东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系京东集团旗下提供基础设施资产管理与综合服务的全资子公司。北京京东东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日前已经在兰州新区注册成立了兰州建通仓储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京东集团在兰州新区投资建设京东亚洲一号(兰州)智能电商产业基地项目实施单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第一条自主建设铁路(天陇铁路) 全线进入开工建设施工准备阶段 甘肃第一条自主建设铁路(天陇铁路) 全线进入开工建设施工准备阶段
  • 起立,老师好 !兰州西站小学今天讲课的是家长 起立,老师好 !兰州西站小学今天讲课的是家长
  • “新春走基层·奶业新篇章”全媒体走进甘肃省乳制品产业链企业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新春走基层·奶业新篇章”全媒体走进甘肃省乳制品产业链企业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第一条自主建设铁路(天陇铁路)
2   起立,老师好 !兰州西站小学今天讲课
3   “新春走基层·奶业新篇章”全媒体走进
4   【中央媒体看甘肃】为保河道行洪安全
5   平凉:笃定前行 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
6   去年兰州市CPI同比上涨1.3%
7   为陇原大地营商环境擦亮法治“底色”—
8   陇南武都大力实施“甘味”品牌营销战略
9   陇南两当再获“最具人居环境竞争力县”
10   【稳中求进开新局】2025年住院费用跨省
11   甘肃省四举措确保冬奥会期间寄递渠道安
12   甘肃出台黄河流域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实
13   青岛消费帮扶临洮首批农产品380万元
14   河西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15   去年甘肃政务服务纳税咨询好评率1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