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四举措确保冬奥会期间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到位

22-01-14 10:0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省四举措确保冬奥会期间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到位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胡旺弟)1月13日,记者从甘肃省邮政管理局了解到,我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全省寄递渠道安全和服务保障”动员部署会议,确立四大举措确保全省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到位。

  会议指出,全省邮政行业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确保北京2022年冬奥会期间全省寄递渠道安全平稳运行。为此,我省寄递服务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认真筑牢全省寄递渠道疫情防控屏障;要全力落实管控措施,确保冬奥会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要全面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守牢安全生产基本盘;要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应急处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水清景美入画来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水清景美入画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出台黄河流域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实
2   青岛消费帮扶临洮首批农产品380万元
3   河西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4   去年甘肃政务服务纳税咨询好评率100%
5   敦煌市与省农发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   今年国内首列中亚玉米进口班列抵达兰州
7   甘肃省2021年工业优秀新产品名单揭晓
8   【兑现庄严承诺 办好为民实事】甘肃:
9   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计划今年开
10   甘肃将实施外贸稳进口扩出口提质行动
11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荣登迈点研究院2021年
12   【稳中求进开新局】 定西:创新苦干开
13   他们是鲜活的疫情防护“安全码”
14   兰州市轨道公司荣获“全省档案工作先进
15   《甘肃省农业自然灾害应急预案》印发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