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去年甘肃政务服务纳税咨询好评率100%

22-01-14 09:5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去年甘肃政务服务纳税咨询好评率100%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胡旺弟)记者从1月13日召开的全省税务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去年我省以创新“甘‘速’办”税费服务为突破,创推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政务服务“好差评”纳税咨询好评率100%。2021年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居全国第16名,居西北五省第一。

  2021年,我省不折不扣减税降费。创推甘“速”“321”打法,3200户中小微制造企业享受缓税4.4亿元,为586户企业办理延期缴纳税款87.94亿元,退税办结率达100%,3134户次加计扣除研发费用70.19亿元。同时,税收征管改革在走稳走实中迈步创新路。

  会议明确,2022年,全省税务工作围绕抓优党务上,加强政治机关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齐头并进;干优税务上,做实减税降费与做优收入蛋糕统筹并进;创优改革上,夯实“四基”与深化“四精”带动并进;做优建言上,强化以税咨政与优化以税咨企协同并进;带优队伍上,厚植清廉底色与激励向上向善合成并进的“五上并进”,让我省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水清景美入画来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水清景美入画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敦煌市与省农发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   今年国内首列中亚玉米进口班列抵达兰州
3   甘肃省2021年工业优秀新产品名单揭晓
4   【兑现庄严承诺 办好为民实事】甘肃:
5   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计划今年开
6   甘肃将实施外贸稳进口扩出口提质行动
7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荣登迈点研究院2021年
8   【稳中求进开新局】 定西:创新苦干开
9   他们是鲜活的疫情防护“安全码”
10   兰州市轨道公司荣获“全省档案工作先进
11   《甘肃省农业自然灾害应急预案》印发实
12   兰州市轨道公司一个基层班组获“第20届
13   甘肃省邀请马来西亚担任第二十八届兰洽
14   为什么地铁上的座位都是“硬”座而不是
15   【数说甘肃】去年前11月甘肃省实际利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