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河西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22-01-14 09:5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河西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耀)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省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召开省级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方案评审会,张掖市负责实施的河西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省级专家评审。

  河西区域医疗中心项目是由省发展改革委、省卫生健康委共同批准建设的省级区域医疗中心,主要依托甘肃省人民医院,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具体负责建设。该项目占地面积373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4.32亿元,总建筑面积4.14万平方米,地上16层,地下1层。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项目选址、可研审批等工作,计划2022年5月开工建设。2023年12月底正式投入运行,2025年底打造5个市级重点专科,2-3个省级重点专科,形成在河西地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医学专科。项目建成后,可将现有转诊人数从3万人降至8000人,2万余人可在区域医疗中心得到救治,减轻河西区域内重大疾病患者的经济负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