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第二届黄河流域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开幕

21-12-03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第二届黄河流域 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开幕

  中国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12月2日,以“携手共建黄河九省区教育共同体”为主题的第二届黄河流域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开幕,沿黄九省区教育界人士齐聚线上,共商黄河流域教育高质量发展大计。

  作为黄河上游省份,甘肃省教育厅在兰州主会场作主旨报告,山西、内蒙古、山东、河南、四川、陕西、青海、宁夏等沿黄省(区)教育主管部门以线上方式在分会场作报告,与会嘉宾围绕论坛主题着力探索破解教育理念滞后、教育发展低效、教育改革不够深入等问题,不断探索九省区教育均衡发展、持续发展、优质发展的新途径,共同推进黄河流域九省区教育全方位、高品质发展。

  为加快黄河流域教育一体化发展进程,着力打造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区域教育协同创新标杆区,支撑黄河流域更高质量发展,全面搭建起未来五年九省区教育合作交流的总体框架,论坛还发布了《黄河流域九省区“十四五”教育协同发展行动计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政府出台意见促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 支持兰州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甘肃省政府出台意见促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 支持兰州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 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再添实证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 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再添实证
  •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努力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努力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性突破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性突破
  • 图解|失业保险金上哪儿领?这里查! 图解|失业保险金上哪儿领?这里查!
  •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 图解|一图读懂金昌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图解|一图读懂金昌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上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上强调了这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2年度兰州市社会保险缴费基数出炉
2   第二届黄河流域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兰
3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县宣
4   胡焯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 带着责任和感
5   孙伟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作
6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群众身边腐败和
7   甘肃省出台深化投资建设领域“放管服”
8   “人防”“技防”相结合 全力保卫“兰
9   兰州荣获“全国年度最佳推广旅游胜地”
10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80次会议召
11   甘肃省政府出台意见促进解决新市民、青
12   兰州:以创新精神推进科技创新发展
13   发现小饭桌食品安全问题,拨12315举报
14   2021年度兰州市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申报延
15   静宁县电子商务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