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业务培训班举行

21-11-28 12:39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高正武

  中国甘肃网11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11月26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主办、“新甘肃云”省级技术平台协办的2021年全省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业务培训班顺利结业。培训班为期2天,在全省设86个分会场,采用线上方式举行。

  此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聚焦当前我省市县媒体融合发展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主动适应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趋势,进一步提升全省市县新闻工作者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有效推动全省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培训期间,授课人围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新媒体策划、融媒产品的创意制作、主流媒体如何做好新闻短视频等内容,对各市州、县(市、区)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及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全体采编人员进行培训,部分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就自身建设过程中的特色亮点、有益做法和创新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央媒体看甘肃】“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甘肃力保一河净水送下游 【中央媒体看甘肃】“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甘肃力保一河净水送下游
  •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甘肃省经济运行持续向好符合预期 今年前10月主要经济指标均保持较快增长 甘肃省经济运行持续向好符合预期 今年前10月主要经济指标均保持较快增长
  • 兰州社区建“智慧大脑”:从“开证明”到吃喝住行“大管家” 兰州社区建“智慧大脑”:从“开证明”到吃喝住行“大管家”
  • 第四届“安宁五校战略联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云端开赛 第四届“安宁五校战略联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云端开赛
  • 【甘快看·快讯】甘肃本轮新冠疫情确诊病例救治清零 【甘快看·快讯】甘肃本轮新冠疫情确诊病例救治清零
  •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多举措保障“菜篮子”产品供应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多举措保障“菜篮子”产品供应
  • 雍东鹃:从“三尺讲台”到“抗疫一线”的教师志愿者 雍东鹃:从“三尺讲台”到“抗疫一线”的教师志愿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视频|时光正好 再出发
2   “如意甘肃”并肩“灵秀湖北” 甘鄂文
3   重磅!人民日报头版头条:甘肃力保一河
4   【甘快看·微海报】新冠肺炎疫情日报(截
5   半月谈 | 兰州:如何“一直蓝”?
6   【建功立业新时代】教坛琢玉 桃李芬芳
7   【中央媒体看甘肃】“让黄河成为造福人
8   甘肃省审计工作取得“治已病”与“防未
9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我为群
10   甘肃省加强“双减”工作广告监管 校外
11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   甘肃省经济运行持续向好符合预期 今年
13   【聚焦金昌市党代会】中国共产党金昌市
14   【聚焦金昌市党代会】肩负新使命 逐梦
15   【聚焦临夏州党代会】中国共产党临夏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