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力量打造职业教育新高地

21-11-26 14:49 来源:新天水 编辑:赵满同

天水市职教园区项目部: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力量打造职业教育新高地

  新天水记者 张文都

  小雪时节,冬日暖阳下,褪去疫情影响的天水市职教园区项目建设一派如火如荼的施工场景:一个个铆足干劲忙碌施工的身影,一处处钻井平台轰鸣着掘进钻地作业,一台台塔吊挥舞“手臂”吊运材料,施工人员抢抓晴好天气,赶工期、抓进度,加快建设进度,勾勒出一幅忙而有序的建设画卷。

  天水市职教园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着眼于增强职业教育核心竞争力而确立的一项重大建设工程。该项目位于秦州区藉口镇白草滩村,占地面积1267亩,总投资约26.3亿元,可容纳师生1.5万人。目前,一期工程在建的22栋单体建筑已全部封顶,正在实施装饰装修工程,主体工程已接近尾声。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项目部积极从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中找方向、找思路、找动力,根据项目进展及现场已有物资的供给情况,项目部召开关于保障生产物资的会议,通过研判分析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采用规避风险的方式,从包头采购四车钢材,从西安购进一车泥浆料用于项目生产。”天水市职教园区一期工程项目生产经理吴邦说,虽然受疫情影响,拖慢了施工进度,但在今后的施工中,项目部将抓订货、抢时间、赶进度,对项目进行“一盘棋”规划,全力优化流程、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确保项目建设不减速。

  民生项目事关民生福祉。在施工中,项目监理方严格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项目部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项目、进工地、进班组活动,将宣讲提纲发布在线上,方便员工随时学习,进一步提高员工“大干快上、你追我赶”的热情,为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园区项目来说,关键是抓进度、保质量、保安全,全力夯实高质量发展的项目根基,确保早日建成投用,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天水市职教园区基建办主任魏海军说,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之际,教育的先导性、基础性、全局性地位和作用更加凸显,项目建设将秉初心、持匠心,以学促行,以行见效,全心“筑”力打造精品工程,为提升全市教育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男孩离家出走 铁警暖心劝回 天水:男孩离家出走 铁警暖心劝回
  • 2021年“宪法宣传周”挂图来啦!免费下载使用 2021年“宪法宣传周”挂图来啦!免费下载使用
  • 【小陇画报·124期】候鸟如约来 金城欢迎你 【小陇画报·124期】候鸟如约来 金城欢迎你
  • 【甘快看·图解】2021年甘肃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来啦! 【甘快看·图解】2021年甘肃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来啦!
  • 【快讯】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快讯】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 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兴 百姓富——武威市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综述 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兴 百姓富——武威市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综述
  • 陇南成县陈院镇武山村农民在加工晾晒桔梗 陇南成县陈院镇武山村农民在加工晾晒桔梗
  • 11月24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等景区正式恢复开放 11月24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等景区正式恢复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今日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   敦煌市航线航班逐步恢复
3   快讯丨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4   【甘快看】美术大师网上见 兰州城关区
5   N场活动轮番上演 这个“宪法宣传周”
6   武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7   党领导法治建设的经验与启示
8   在更高水平上推进执法司法责任体系建设
9   从立法源头为善治提供法治保障
10   白银市召开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办公会议
11   《2021年全国“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
12   天水:男孩离家出走 铁警暖心劝回
13   兰州市榆中县民用散煤储备充足 能够保
14   2021年“宪法宣传周”挂图来啦!免费下
15   甘肃灵台公安接连抓获两名上网逃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