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聚焦金昌市党代会】中国共产党金昌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21-11-27 23:15 来源:新甘肃 编辑:宋芳科

  大会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

  新甘肃客户端金昌11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金昌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全面总结了金昌市过去五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就,提出了未来五年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

  金昌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作报告。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李发华  

  金昌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金昌市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矢志践行初心使命   奋力谱写新时代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报告共分4个部分:五年砥砺奋进,为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坚持科学理论统领,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三新”要求,推动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大会指出,中国共产党金昌市第九次代表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提出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深化拓展“两区两城两融合”,以资源型城市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2+4”产业链培育提升为抓手,以市企融合一体为基础,更加注重工业强市,更加注重民生改善,更加注重城乡融合,更加注重生态环保,更加注重社会治理,更加注重风险防控,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建设产业集聚、幸福美好、文明精致、生态宜居、治理高效的现代化新金昌。

  大会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李发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社区建“智慧大脑”:从“开证明”到吃喝住行“大管家” 兰州社区建“智慧大脑”:从“开证明”到吃喝住行“大管家”
  • 第四届“安宁五校战略联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云端开赛 第四届“安宁五校战略联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云端开赛
  • 【甘快看·快讯】甘肃本轮新冠疫情确诊病例救治清零 【甘快看·快讯】甘肃本轮新冠疫情确诊病例救治清零
  •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多举措保障“菜篮子”产品供应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多举措保障“菜篮子”产品供应
  • 雍东鹃:从“三尺讲台”到“抗疫一线”的教师志愿者 雍东鹃:从“三尺讲台”到“抗疫一线”的教师志愿者
  • 坚守“疫”线一声到,一生到!兰州退役军人勇当战“疫”先锋 坚守“疫”线一声到,一生到!兰州退役军人勇当战“疫”先锋
  • 甘肃应邀参加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 副省长孙雪涛率团参加 甘肃应邀参加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 副省长孙雪涛率团参加
  • “惊艳”亮相武汉 甘肃乘势打响疫后文旅参展促销“第一枪” “惊艳”亮相武汉 甘肃乘势打响疫后文旅参展促销“第一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聚焦金昌市党代会】肩负新使命 逐梦
2   【聚焦临夏州党代会】中国共产党临夏回
3   为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金
4   【聚焦酒泉市党代会】中国共产党酒泉市
5   【中央媒体看甘肃】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
6   用真情办实事 以实效暖民心——省委办
7   【聚焦白银市党代会】中国共产党白银市
8   【聚焦平凉市党代会】看,平凉亮出五年
9   【聚焦甘南州党代会】中国共产党甘南藏
10   【聚焦金昌市党代会】聚焦全面转型高质
11   【聚焦甘南州党代会】为加快建设青藏高
12   甘肃省统一战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3   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14   【微言】这个“零”要记在心里
15   【甘肃日报评论员文章】扎实推进常态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