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聚焦酒泉市党代会】中国共产党酒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21-11-27 23:09 来源:新甘肃 编辑:宋芳科

  中国共产党酒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新甘肃客户端酒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11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酒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酒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酒泉市各县市区、各行业的党代表汇聚一堂,肩负着全市共产党员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期望,共同回顾过去五年取得的喜人成绩,描绘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

  

  奏唱国歌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奋进磅礴伟力,服务保障国家大战略,引领推动区域新发展,开拓进取、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酒泉不懈奋斗。

  

  酒泉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作报告

  酒泉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服务保障国家大战略,引领推动区域新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酒泉不懈奋斗》的报告。

  

  大会现场

  酒泉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酒泉在逆境中拼搏奋进、在困局中孕育新机、在发展中赢得突破的五年。五年来,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酒泉市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局,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未来五年,酒泉市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国家大战略、引领推动区域新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酒泉。

  

  会议现场 

  (本稿图片由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王国全 郭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社区建“智慧大脑”:从“开证明”到吃喝住行“大管家” 兰州社区建“智慧大脑”:从“开证明”到吃喝住行“大管家”
  • 第四届“安宁五校战略联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云端开赛 第四届“安宁五校战略联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云端开赛
  • 【甘快看·快讯】甘肃本轮新冠疫情确诊病例救治清零 【甘快看·快讯】甘肃本轮新冠疫情确诊病例救治清零
  •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多举措保障“菜篮子”产品供应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多举措保障“菜篮子”产品供应
  • 雍东鹃:从“三尺讲台”到“抗疫一线”的教师志愿者 雍东鹃:从“三尺讲台”到“抗疫一线”的教师志愿者
  • 坚守“疫”线一声到,一生到!兰州退役军人勇当战“疫”先锋 坚守“疫”线一声到,一生到!兰州退役军人勇当战“疫”先锋
  • 甘肃应邀参加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 副省长孙雪涛率团参加 甘肃应邀参加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 副省长孙雪涛率团参加
  • “惊艳”亮相武汉 甘肃乘势打响疫后文旅参展促销“第一枪” “惊艳”亮相武汉 甘肃乘势打响疫后文旅参展促销“第一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央媒体看甘肃】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
2   用真情办实事 以实效暖民心——省委办
3   【聚焦白银市党代会】中国共产党白银市
4   【聚焦平凉市党代会】看,平凉亮出五年
5   【聚焦甘南州党代会】中国共产党甘南藏
6   【聚焦金昌市党代会】聚焦全面转型高质
7   【聚焦甘南州党代会】为加快建设青藏高
8   甘肃省统一战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9   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10   【微言】这个“零”要记在心里
11   【甘肃日报评论员文章】扎实推进常态化
12   兰州社区建“智慧大脑”:从“开证明”
13   甘肃白银,完全超越了我认知
14   甘肃平凉:开展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
15   走近他们 照亮自己
分享到